close

是不是想一個人會如此的難受?!

我又想起他了!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不去想他?!

我等待著是等待著什麼?!

他會回到我身邊嗎?!

答案很不清楚卻很模糊...

喜歡一個人....愛上一個人....

慢慢的從有感覺到深深的陷入...

放棄呢!?卻是如此的難.....

我是不是該讓自己放鬆好好對工作衝刺呢!?

還是依然著對他一直思念不停呢!?

一個世界卻變成兩個世界...

好諷刺阿....

眼淚位他留過..微笑卻很少展開過.....

哭紅了雙眼...他是否感覺到?!

我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安定下來....

卻之後要接受這樣子的打擊...

語言給了我....卻....只是說說?!心真的很痛!!

曾經一起追遂過同一個過去..

但是卻不真實的出現

曾有過相同的夢想

現在卻變成碎片般的拼奏

我該繼續想信他給的承諾嗎!?

我該是要放手嗎!?

順其自然他是否會回來我身邊!?

或許我真的太天真了...

看見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

現在就像是童話故事般....

看似如此的美麗卻是如此的難過...

雖然之間會有一推推問題..

也會出現一些冷漠

我就算現在再怎麼的愛著他

他依然的殘忍對待...

我真的好希望曾經沒有認識過他

或許現在的我會比較好過....

對他曾經愛過我的這點感到疑惑..

會把過去想成美麗的回憶...

他自己卻也難受!?那為何要這樣子做出這樣子的決定?!

自私...殘忍...還有什麼要拿出來對待我?!

或許再一起的那段時間...只是一場夢!!

因為根本就不像是有在一起過的感覺.....我真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