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並沒有什麼不對.....只是再錯的時間愛上對的人..

是啊!愛真的沒有錯.錯在我再錯的時間遇見你..

若是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再對的時間遇見你..

或許我們都不夠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需要時間來想想.

認識不代表是背叛.承諾不代表是真心.只有永恆讓看清真愛.

或許是自己不夠認識自己.或許是時間不夠讓我追遂

我明白自己還沒有成熟思想.感情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深澳的問題

在感情上是要互相支援..鼓勵..打氣..給予信任..給予勇氣

我明白感情不是束縛彼此.而是讓彼此都有空間去思考..

我突然發現自己所要的感情並不是身旁一個人存在就好

而是我期望著是能給我穩定的.信任.不被誤解的感情.

看見路的灣度.明白自己看不見路的盡頭.夢依然還存在還在轉

付出過是不是真的能夠喚回希望?自己是否真的能夠習慣一個人的安全感?

能不能給予我一個神燈.我想要實現夢想與願望.

在家人面前總是像個小孩子.愛跟自己家人耍賴撒嬌

但是.在你面前我總是也愛對你耍賴撒嬌.因為我把你當家人看<哥哥

在感情世界裡包括家人情感.情侶情感.友誼情感.

原來在感情世界裡.也會有存在著兄妹or姊弟的感覺.居然是屬於正常?!

每個情侶在一起的方式.總是有多樣化的方式來培養之 間.

這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方..我想感情學分.我想我還是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